原來上班就是這樣啊!

我已經上班一個月又兩天,公司內又來個新人了。我再也不是最菜的鳥囉!〈──當兵後的後遺症!
今天應該算是第一天加班吧!也是第一天全公司最晚離開的人。身上沒有什麼很大的疲倦,只是眼皮不太聽話般的一直掉下來。在當工程師的階段好好歷練吧!畢竟我已比一些做手機等的工程師幸福多了,相對也就是比他們學得不紮實。不過我認為技術應該是一時的,不過也不是說它不重要。應該要好好累積能量,之後就可以靠技術向客戶瞎掰五四三。工作後才知道小小的系統就可以虎爛出很偉大的系統,也漸漸了解之前在學校學的所謂的知識工作者的意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