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致癌的機率是抽煙1~2萬倍

榮總大腸直腸科醫師推廣吃素

記者黃千容、蕭光志╱台中報導

吃慣了大魚大肉嗎?小心癌症上身喔!吃肉致癌的機率,竟然是抽煙的1~2萬倍。台中榮總大腸直腸科主任醫師醫師王輝明奉行素食主義, 不止他一人吃素,目前全家人都吃素,他曾使一位癌末患者,靠著吃素喝蔬果,停下化學治療,恢復元氣和精力。

加油!加油!屬於白血球的巨噬細胞,正在奮力抵抗癌細胞的侵略。包住,然後吃掉它。

這位癌症末期的王先生,癌細胞已經移轉到全身。靠著吃素和喝蔬果汁,化療幾乎無效的他,竟然開始自行進食,整個人精神奕奕。

王輝明表示,罹癌末期的王先生病情能有轉機,其關鍵就在吃素,吃素可以增加人體內巨噬細胞對癌症的抵抗力。醫師甚至表示,吃肉致癌的機率,是抽煙的1~2萬倍,他警告愛吃肉的人,小心!癌症就在你身邊。

王輝明目前是台中榮總直腸大腸科主任,現在不但全家吃素,逢人更是推銷吃素的好處,他希望大家一起來吃素,多健康少殺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