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羅大佑天津開唱 自稱來自中國台北

即將邁入50歲的歌手羅大佑在大陸人氣不減,日前他應邀前往天津參加一場慶祝晚會,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一點都不輸給其他新生代的歌手,一向不避談自己政治立場的羅大佑,也自稱自己是來自中國台北的歌手。

歌手羅大佑自彈自唱紅遍一時的歌「愛人同志」,讓天津的歌迷立刻為之瘋狂,接下來的自我介紹,更加打動大陸民眾的心。歌手羅大佑:「敝姓羅,羅漢的羅,大小的大,上天保佑的佑,出生於中國台北,性別..男。」

羅大佑豪不避諱己的政治立場,以中國台北來介紹自己,接下來的這首歌,也能讓歌迷產生共鳴。

羅大佑從眼鏡到裝扮一身黑色,又唱又跳得賣力演出與現場歌迷打成一片,不少人在台下一起合唱;儘管出道多年,羅大佑的魅力仍不輸少男殺手蔡依林,讓天津的歌迷再度見識了這股台灣來的黑炫風。


Son of bitch!!
滾回大陸當中國豬.
不配有中華民國國籍.
真是國恥.賣國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