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制新憲 中國打台灣 沒那麼簡單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縣十三日電)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在台南縣為台灣團結聯盟提名立委參選人曾信超助選時,疾呼台灣應建立自己的國家及政府,且要制定新的憲法。李登輝說,有人說制新憲,中國就會打過來,這是「看到鬼」,中國打台灣沒那麼簡單,也沒有能力。

曾信超下午在台南縣永康市成立永康競選總部,李登輝、李登輝之友會全國總會長黃崑虎及多位台聯提名立委參選人,都到場造勢。

李登輝除了呼籲選民支持台聯,讓泛綠年底國會過半外,並痛批連宋選輸不認輸,還教唆他人殺總統,大家應該到法院控告連戰涉嫌「恐嚇罪」。

李登輝表示,台灣政局不穩,不只是國會造成,還有二個最頭痛的人物「阿斗」及「膨風」,從二OOO年以來一直鬧。他太強了,不怕,但阿扁總統就很可憐,連宋認為台灣需要他們當頭頭,其實,台灣有二千三百萬人,根本不缺這兩個人。

李登輝說,中華民國早就不存在了,他於一九九六年當了中華民國的「假總統」,這是台灣人的悲哀,台灣的祖先雖從中國來,台灣人就是台灣人,美國的祖先也從英國來,但美國人就是美國人。

李登輝表示,「中華民國」這塊神主牌不要再放到台灣來,台灣有自己的神主牌,這塊神主牌就叫台灣;他在總統任內修憲六次,這張「蚊帳」已破破爛爛了,如何再修憲,應該制定屬於台灣的新憲法。

李登輝強調,有人稱他為台灣的國父,他不敢承擔,但這幾年讓他好好地拼這部新憲法;台灣是全世界的寶貝,大陸要打台灣,一切都會大亂,沒那麼簡單,大陸只有上海經濟好,其他地方生活還是很困苦;台灣應建立自己的國家和政府,凡是支持三通、一個中國及反軍購的人,選民都不應該支持。


這篇新聞看起來很有趣.
覺得李爺爺有點天真.
我認為中國是可以隨時打過來.
但是中國一定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
近年來中國歷史學者意識到中國扭曲歷史的事實.
中國學者也有人開始論述誰是新中國人.
沒想到我國中高中超討厭近代史.
如今卻自己著手研究起來了.
Secret China News裡面有些中國的內幕消息.還挺有趣的.
我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
我相信我是華人.是台灣人.
祖先們.我們並沒有把你們忘記.
我們無法解救中毒太深的中國人.
我們只好選擇當台灣人.辦台灣國.
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