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國為師曹長青出書解『獨』

中國異議作家曹長青首次在台灣發表新書「獨立的價值」與「美國價值」,曹長青表示,美國爭取獨立建國的「四化」過程,就是台灣要走的道路,美國四化包括獨立建國、制訂新憲法、明確訂定總統制(政府體制)、最後則確立人民的國家認同,台灣正在走「美國之路」。

曹長青話鋒一轉說,年底立委戰役很重要,是選擇獨立價值的體現、或走回復辟道路?選民必須抉擇;他表示,前幾天聽到連戰說「藍軍過半就要組閣」,他聽後毛骨悚然,如藍軍過半就有兩個政府,恐會內亂,虎視眈眈的北京看到台北亂成一團,就以平亂為由攻台,台灣恐被納入一國兩制,後果嚴重。


投票前仔細想想台灣前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