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批扁:亞太最大亂源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李維一今天上午嚴詞批評陳水扁總統是「破壞亞太地區穩定與繁榮的最大亂源」。他警告稱,「如果陳水扁執意按其台獨時間表,蓄謀改變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地位,中國政府和人民是絕不會坐視不管的」。

大陸國台辦今天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李維一在記者會一開始即宣讀一大篇措詞嚴厲的批判陳水扁總統談話。對於最近陳水扁總統提出的2006年推動公投新憲法草案,並於2008年的實施主張,以及「中國是外國,是敵國」和爭取兩年內台灣駐外機構更名等,李維一指這些言行是「變本加厲的台獨活動」。

【記者黃國樑/台北報導】

對於中共國台辦發言人李維一指出,陳水扁總統仍然堅持走台獨路線,並認為陳水扁是亞洲最大亂源,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表示,台灣立委選舉一定會有勝負,但無誰勝誰負都是台灣主體性的確定,都應予以尊重,這次選舉主張一個中國或一國兩制的候選人只有一人當選,請中共不要錯誤解讀選舉結果,這樣對兩岸相互了解與互動並無幫助。

陳其邁表示,中共軍備一再擴張,每年軍事預算達到五百億到七百億美元,每年並呈兩位數字的成長,日前中共漢級潛艦進入日本海域,引起日台美高度關注,又對台部署超過五百枚的戰術導彈,中共才是亞太地區最大的亂源。他表示,中共「罵總統就是在罵台灣的人民」。


中國人.聽你在放屁.
中國是世界第一大的亂源.
台灣獨不獨.關你屁事?
還說台灣不獨北京不武.
假設台灣獨世界也不會亂.
北京武世界就亂了.
回去北京當你的山頂洞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