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Touch-1 Skype專用USB話機

這是第一支Skype原廠授權、完全使用Skype內建API控制的專用USB話機,與最新版Skype軟體高度整合。可利用話機上的按鍵呼叫Skype、接聽來電、撥打SkypeOut電話號碼等。更具備來電鈴聲及閃爍燈號,充分解決使用一般耳麥的不足。搭配2.5公尺的線長,可方便與桌上或桌下PC連接,並增加通話時的自由度。本話機並針對收聽與發話做特別調校,使用於PChome-Skype上將可獲得最佳通話效果。


這樣講電話可能比較有感覺吧.我覺得他們可以出藍芽機.或者是WiFi機這樣更像電話.
你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skype.com/store/accessories/
已經有這樣的產品.但是好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