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正名沒錯 一定做下去

前總統李登輝連續兩個晚上宴請醫療團隊和大安警衛隊暨眷屬,感謝過去一年來的健康維護及安全勤務。日前曾與行政院長謝長廷會面的李登輝強調,「正名沒錯,一定要做下去」,「沒有為正名而正名的問題」。

近來李登輝傳出身體不適,接連取消行程,原來是胃不舒服,還受到風寒。前晚在宴請醫療團隊時,他即笑容可掬地以手勢強調自己「很有元氣」。負責心臟健康的主治醫師洪瑞松,則對李登輝的健康、硬朗感到欣慰。

對於新任閣揆謝長廷,李登輝也強調「共生」能不能真的和解,可以試試看,不過千萬不要退讓到底線盡失。正名一定要堅持做下去,讓台灣早日成為「正常化的國家」。

昨晚席開廿二桌,由大安警衛隊眷屬組成的「大安愛樂團」獻唱「阿輝伯」、「伊是阮的寶貝」,李登輝、曾文惠夫婦聽得笑逐顏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