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過境美國 大陸僑民示威抗議

呂副總統中美洲之旅過境休士頓,恰好遇上大陸正式通過「反分裂法」,大陸在美僑民還動員600多人,到副總統和台灣僑界餐敘的飯店門口,示威抗議,高喊「要呂秀蓮滾回去」!結果和副總統隨行的朝野立委,包括尤清跟何敏豪,當場和大陸僑民嗆聲,現場一度緊張。

大陸僑民認為大陸推動反分裂法是正常的做法,可促使兩岸統一儘早完成,整個抗議活動維持20分鐘後結束,而副總統呂秀蓮被安排由側門進入,沒有直接接觸這些大陸僑胞。


大陸在美僑民真的很低級.他們又不是美國人憑什麼趕台灣的副元首??假設他們拿綠卡又代表什麼?他們幾個人可以代表美國人嗎?想的美.真是無聊低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