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有「瑞士銀行」

全世界最有資格說「沉默是金」的,就是瑞士銀行。瑞士銀行因為獨特的保密制度,讓全世界的富豪喜歡把錢存在那裡。因此,瑞士法郎是世界最有價值的貨幣之一,瑞士銀行也因而富甲天下。

但是,如果你想在「瑞士銀行」存錢,可就傷腦筋了。因為所謂的「瑞士銀行」根本就不存在!

事實上,「瑞士銀行」只是瑞士境內大大小小約630家銀行的總稱而已。自從瑞士在1934年制定了西方第一部銀行保密法,便造就了它無敵的吸金魅力。

現在,全球有四分之一的個人財富(約27兆台幣)就存在這個阿爾卑斯山的小國裡。


這頗有趣的.
我以前真的還以為有個瑞士銀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