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台灣交通文

嗚呼!台灣交通已死.

酒醉駕車害人非淺. 這一項簡單的交通規則. 卻是始終再犯.

究竟是要發生到什麼程度. 台灣人才會有意識? 損人又不利己. 自己貪圖方便.卻造成別人終身的創痛.
幸好昨天發生的事情家人沒有太大的傷害. 只是真的很嘔. 別人不長眼. 卻是讓別人遭殃.
撞上我姐的車主. 完全沒有踩煞車的意識. 肇事後, 還要求不要報警. 還想要找兒子來冒名頂替. 天啊!這是什麼社會.
犯錯在先. 絲毫沒有悔意. 後來警察來潦草處理. 連警員做筆錄時. 哪一條路都搞不清楚. 偏頗於酒醉駕車的犯人.
如今我已對台灣完全沒有信心. 台灣人民啊. 別在自我做賤自己. 社會歪風一堆. 叫人怎能生存下去呢?
我們只是個鄉井小民. 我們不認識達官貴人. 沒有背景. 受害者卻可能伸張不到該有的正義.
試問台灣人民 我們的法律是用來作什麼? 膜拜嗎? 假民主法治. 台灣人.有情有義. 並不是用來包庇犯罪的人.

新一代的台灣人. 請樹立法理情的社會. 別再以情理法. 加害於他人.
也請大家別酒後駕車.


我姊夫的新車. 車齡約一個月.

相關報導 : 我家小紅

宣導篇.
交通法則內有禮讓行人這條. 但是始終被人忽略.
我一直很不清楚. 為什麼人要讓車. 而不是車要讓人.
當行人跨出過馬路的一步. 車子應當以行人優先.
讓行人過馬路過得很安心. 讓行人走得很有尊嚴.
也當然行人不可以亂橫越馬路. 多善用斑馬線.


停止一段時間沒寫部落格. 居然第一篇寫得那麼沈重.
狗ㄇ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