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連戰「大受好評」 呂秀蓮得意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中得意的說,她上周在扶輪社演講時,質問連戰「良心安在」的內容「大受好評」,扶輪社還要幫她製成光碟發送。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邀請陸委會主委吳釗燮報告政府對國共經貿論壇、布胡會的因應對策。據轉述,呂秀蓮在會中批評,民進黨中央對國共經貿論壇的攻擊似乎「不夠兇」,她還出點子,要求民進黨中央學她即時開罵反擊。

呂秀蓮表示,她原本懷疑像扶輪社這種場合,參加份子是社會菁英,不知能否接受一些比較直接的語言,沒想到前幾天她接到扶輪社電話,告訴她演講「回響非常熱烈」。

呂秀蓮說,她聽說全台各地很多團體都向扶輪社接洽,希望了解她那天演說的內容,扶輪社因此決定將她的演講製作成光碟,分送有興趣的團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