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PF052 Planet to The Paradiso

狐狸要求小王子馴服牠,小王子要離開時,狐狸難過的哭了。
小王子覺得奇怪,既然是狐狸自己要被馴服的,為什麼還要難過?

狐狸說:沒被你馴服之前,路過麥田,看稻田裡的麥穗,不覺得特別。
現在,每當我看到金黃的麥穗時,就會想到你,想到你金黃的頭髮,這是很不一樣的。
而我難過,只是因為難過罷了。

後來小王子才明白,原來馴服與被馴服是相同的
每當路過麥田、照著鏡子、看著麥穗或是頭髮
他總會想起狐狸說過的話
於是,每一次,他難過的哭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被狐狸馴服. 很多事情還是很容易讓我想起她.
比方說, 我的部落格 PF052 Planet. 就還是讓我觸景生情.

為什麼呢?

有人曾很好奇我什麼是 PF052 ? 在還沒有PF052 Planet之前. google 大概只會查到化妝品代號.
話說到四年前, 我的暱稱曾經是 Prince . 前女朋友的暱稱是 Fox. 我的幸運號碼是 5 而她的號碼是 2.
所以我就把這些代號湊成 PF052. 也可以念成 P F 你 我 愛

那 Planet 從哪裡來呢? 小王子那本書裡面有一些怪星球代號.
且小王子裡也有狐狸. 狐狸和小王子是很要好朋友. 所以我就自己成立了 PF052 Planet.

對不起. PF052 Planet 要走向歷史了. 目前, 狐狸和我已經生疏許多.
我也不清楚狐狸還被王子馴服嗎? 只好忍痛. 改成 The Paradiso.

My mood is blu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