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泰國麵包店!!

如過妳未滿十八歲請不要繼續閱讀喔!!

無意間逛到「泰國麵包店!!」這篇文章.大略看了這個短片. 覺得很有意思. 請先看一下短片. 這全都是麵包. 不是真人.

有人看完會覺得噁心. 但我認為這跟屠宰店沒有什麼兩樣. 小時候我家對面有肉販. 他們每天清晨4點多就開始將全豬肢解. 妳要買豬心? 豬腳嗎? 還是豬屁股? 大家可能覺得聽得蠻習慣的. 如果之後有一家店賣人肉. 老闆也許這樣問. 這裡有愛迪生的腦袋. 吃腦補腦. 要不要買阿? 這是某某名模特兒的小蠻腰. 一斤賣妳 xx 就好了. 這聽起來可能很恐怖吧?! 為什麼? 難道豬就沒有生存的權利?

其實我滿受不了新聞有時候會報導. 某某地方有人在吃狗肉. 搞得大家都認為狗很可憐. 但是你們有想過嗎? 豬也是很可愛噎. 牛也是很溫馴. 他們不是天生下來就給讓人宰割.

替動物打抱不平的山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