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摘要

最近有點忍受不住睜開眼睛就工作.閉上眼睛不到五小時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有點吃不消. 下禮拜將會去芝加哥出差.切確的時間尚未敲定. 不過, 這次出差沒有以前到美國工作那麼喜悅. 這次出差卡到一個連續假期. 早在八百年前就想好要去花東玩.結果我沒慢法跟!! Damn it! 在工作煩悶的時候最需要旅遊調劑. 有時候旅遊可能比工作累. 但是心情卻是甘之如飴. 上個週末意外的去了九份. 生命中大概就是這麼意外吧. 原本規劃去鼻頭角去小爬一下山. 邊爬山邊欣賞海景. 但是沒想到在去的旅途中, 停車照那個廢墟照一下後, 就改變了行程.

生命是不是有很多這樣的狀況轉折了原定志向? 的確! 早在讀書時, 我覺得我未來應該是個程式設計師. 當初也沒有想到要做MIS人員. 後來因為天文所有個機會可以到夏威夷工作.於是我改變了我的方向. 而現在終於又修正回本來的志向. 但是我也不太確定這真的是我想走的路? 在生命的轉彎處總是令人猶豫不決. Google 面試的那個職缺又是 IT Tech. 我在這裡好像一直打轉. 也沒有對未來有更長遠的規劃. 最近聽到我二專同學在中國工作大約五年吧.已經是ERP主管. 還有個大學女同學也升格為主管! 當主管的年齡群, 我也慢慢進入了. 但是, 還沒有準備好當主管的樣子. 生活一切都還是太幼稚.太沒紀律.不成熟.


九份足跡

黃金瀑布
黃金博物館
黃金神社
九份

不想去想些嚴肅的問題!! 最近真是傻到爆. 開車去玩一直開過頭. 上面有GPS路徑.可以明顯看到很多路線是偏離航線. 也當然還有一件傻事. Google 面試時間約錯. 在傻下去機會可能就不見了. 喵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