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湖 7/31/2008 ~ 8/3/2008

來自 frogfree.com

7/31/2008 – 第0天晚上大約11點抵達警察局看到滿天的星星興奮不已.拿著心愛的Sony a350相機狂拍. 沒帶腳架的我把相機放在地上. 曝光30秒. 還是沒看到星星. 不知道如何對焦?? 而警察局的大黃狗一直來搗亂.一下子很熱情的走來我身邊東聞聞西嗅嗅. 還在我的鏡頭上看來看去. 真是有點受不了那個大黃狗. 我也索性坐在地上靜靜的看星星. 久違了!! 印象中, 距離上次看到滿天星與清晰的銀河是在夏威夷的時候…有些許懷念! 後來起身前往睡覺之際, 恰巧看見一顆流星. 好幸運阿!! 開心!!

回到遊客中心前面的走廊. 想鑽進去帳篷時, 裡面已經有兩個人在睡了. 只好躲在帳篷外面側邊睡. 蓋著不保暖的睡袋. 冷到縮來縮去難以睡去. 只好把整個頭蓋住. 腳還是很冷.


我就睡在這個帳篷旁邊.

8/1/2008 – 第1天早上嚮導把豆漿弄熱.還有吃他自製的饅頭.有點蒜味! 本身我不太喜歡蒜. 但是, 能在高山上吃到熱豆漿熱饅頭是一種幸福!


出發前各個精神奕奕. 完全不覺得15kg裝備會造成什麼負擔.


大家都走很快. 而我只能慢慢走.那時覺得單眼相機好累贅.


同行者~

8/2/2008 – 第2天早

8/3/2008 – 第3天早

嘉明湖 Day 1
嘉明湖 Day 2
嘉明湖 Day 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