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變沒毒 綠委呼籲罷免馬英九

From :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1+132008092500805,00.html

  • 2008-09-25
  •  

  • 今日晚報
  •  

  • 【中時電子報蘇龍麒/台北報導】

    衛生署昨(二十四)日晚間突然將三聚氫胺的容許值放寬到2.5PPM(百萬分之一),民進黨立委今(二十五)日發動多達十二位立委舉行記者會,砲轟衛生署的這項決策,要求「笨蛋政府、全面下架」,點名行政院長劉兆玄與衛生署長林芳郁應該下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更表示,她希望民眾能夠站出來罷免馬英九總統。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表示,中國的豬飼料三聚氫胺檢驗標準是2PPM、香港嬰幼兒奶粉、哺乳媽媽專用奶粉的容許值是1PPM、香港一般食物對三聚氫胺的容許值才是2.5PPM。衛生署訂定這樣的標準,難道台灣人不如中國豬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也說,美國狗飼料三聚氫胺的容許值是○,難道台灣人也不如美國狗嗎?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賴清德則說,馬政府遇到了中國政府就變成了軟腳蝦,現在訂定2.5PPM,是不是告訴廠商只要稀釋,就可以讓所有的乳製品安全過關?賴清德說,如果真的是這樣,將會給國家社會與老百姓帶來極大的禍害。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張花冠認為,衛生署的政策搖擺,把廠商都玩完了,而且完全忽視國民健康,把人民都給搞瘋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拿出九月十六日中國所公布的二十二家、六十九批次的不合格奶粉,其中不合格廠商被檢出含三聚氫胺最低的,也才只有0.09PPM。管碧玲認為,連中國的標準都比我們嚴格,衛生署這樣的作法將會毀掉MIT(台灣製造)的商譽。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認為,依照林芳郁的專業,應該不至於「腦結石」到這種地步,她認為是馬英九與劉兆玄下令,要衛生署做出這樣的政策大轉彎,相當莫名奇妙。邱議瑩也要馬英九摸摸自己的良心,如果是他自己的小孩與媽媽喝到這樣的牛奶,他做何感想?

馬英九下台!!! 真想罵一個宇宙無敵髒的髒話. OOXX馬的B. 我咒馬XX死XX.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