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鐵道之旅 – 5/5/2007 and 9/28/2008

在不同季節與不同人去同樣地方會有不同感覺. (很繞舌! 也很廢話!) 整體來說我算是喜歡平溪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在螢火蟲的季節, 還算可以看到螢火蟲. 希望他們能一直繁衍下去.別受人為的破壞.

嶺腳石窟大瀑布

初次見面! 紅蜻蜓

十分瀑布

鐵道油桐花

路人甲乙

颱風前夕的天空

日式建築

風景雖美! 但是還是有許多可以再改進. 本人認為觀光局不夠用心規劃. 沿途旅遊景點設計得很粗糙. 且還有些不錯的景都已經荒廢. 例如, 嶺腳石窟大瀑布. 如果要提昇觀光人潮. 得先仔細的思量每站得有各特色. 在每站都得讓人有所驚奇.也很期望政府能正視該地的環保問題. 看到上游的商家把廢水排入河水內真的是很痛心. 因為那麼美好的景色. 那麼好的水. 居然可以看見一層浮油. 那麼髒的水如何叫人親近? 還有在那裡看到很多違建. 不但有礙觀瞻. 且為他們捏把冷汗.政府要擴大內需不如把台灣好好建設觀光環境. 吸引更多的外國觀光客. 最好是不要在買二手低劣的國防武器.

經緯度 : 25° 1’25.58″N, 121°43’25.91″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