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找不到更恰當的詞彙羞辱馬英九了

11/3/2008 簡直是國恥日. 馬英九亂花人民的血汗錢.只為了保護來至中國的小使節.今天大台北地區勞師動眾的動員了7,000名警力保護一個在中國鼻屎大小般的小人物. 簡直在搞戒嚴. 人民完全沒有辦法表達意見. 馬英九自認為他是憲法的乖寶寶. 今天徹底違憲. 人民行的自由不見了? 人民表達不同意見的自由也不見了. 且警察執法過當. 損毀公然毀損中華民國國旗.指允許中國國旗在台灣飄揚. 這算什麼?? 簡直太超過了. 這筆帳絕對要算在馬英九頭上. 是他們的團隊搞出來的準戒嚴狀態. 封山. 封機場. 封高速公路. 把人民的自由完全剝奪. 甚至還有警察說這是依法行事.但是當記者問道依什麼法.警察卻沒辦法說出個所以然.

這次陳雲林來台灣只有讓中國暫便宜. 對台灣基層人民而言毫無利益可言. 或許只有讓政府高層與商人獲利 而馬英九只會關著門窗喊”我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而不敢拿這樣的言語對中國發聲. 馬英九完全忽略台灣人民的聲音. 且完全鄙視中華民國的存在.降低國格.自我矮化. 而陳雲林來台灣只會作秀給國際看. 讓國際媒體更加證實了台灣只是中國內政問題.

馬英九政府開放許多國內機場讓中國直接進入. 這不不證明了他願意把台灣降格為中國內部的地區? 何不只用桃園國際機場以國際線的方式進入台灣? 在兩岸航線, 截彎取直. 完全沒有向國際申請新的航線. 更是讓國際認為那是國內航線. 馬的各種政策完全只是在迎合中國. 我看不出他對台灣人民有什麼貢獻? 也看不出他哪裡有以台灣人的利益為優先利益?? 馬真的是把台灣主權拱手讓人.馬英九還自認為他沒有賣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