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呼籲與台灣建立軍事互信機制

From : http://n.yam.com/afp/international/200812/20081231224109.html

法新社╱陳 蓉 2008-12-31 14:50 (法新社北京31日電)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呼籲與台灣進行軍事交流,這是這兩個前敵人迅速改善關係的另一個跡象。

胡錦濤說:「雙方可挑選適當時機,就軍事問題進行接觸交流,並探討建立軍事與安全機制,以建立互信。」

胡錦濤在對全國發表的電視實況演說中說,這將有助於「改善台灣海峽局勢,並降低軍事與安全憂慮」。

胡錦鑄是在紀念中國發表「告台灣同胞書」30週年座談會上,提出上述呼籲。「告台灣同胞書」呼籲兩方以和平手段完成統一。

先談一下統一後的國旗, 國號, 國歌. 在進行統一吧! 馬陰久, 統一也是你的計謀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