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放 Google 廣告了

我大約在3年前左右就已經有放Google廣告, 那時後我人在夏威夷. 也當然我就申請美國的 Google Adsense. 後來他們要驗證我的社會安全碼(ssn). 就”ㄅㄧㄚ \ 康”了. 我又不是美國公民哪來的社會安全碼. 我又不是李慶安. 也不是馬XX. 所以, 他們就禁止我使用 Google Adsense. 在那個時期台灣還沒有 Google Adsense. 後來事隔數月後, 我又用了我第二常用的 Google 帳號. 申請他們拒絕我申請.因為我部落格沒什麼內容. 真是殘念!! 直到最近終於開放讓我使用 Google Adsense. 雖然, 他們開放的帳號是我幾乎不太用的Google帳號. 哎呀~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有機會賺錢就賺吧!

呵~無形的透露了我有 n 組 Google 帳號. 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