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發現蘋果汁能抑制健忘

來源 : 中廣新聞網

德國研究人員的實驗發現,每天喝兩杯蘋果汁可以幫助大腦減少造成阿茲海默症(癡呆症)患者逐漸喪失記憶的β澱粉蛋白的堆積,從而抑制健忘。

德國(焦點)週刊網站報導,美國麻州大學研究人員(托馬斯)與研究小組在實驗中發現,飲用蘋果汁的老鼠,病理性的健忘症緩慢好轉。當老鼠每天飲用相對於人每天喝兩杯的量時,這種效果就顯現出來。實驗發現,僅1個月之後,老鼠大腦內β澱粉蛋白的堆積就已減少。

托馬斯說:「這一結果是飲食與老年性神經退化存在聯繫的另一個證明。顯然,均衡的飲食不僅能支持大腦最佳地發揮作用,還能延遲阿茲海默症的發作。」

研究人員發現,蘋果汁能增強記憶力。


我真的超健忘的.所以我該呵蘋果汁. 台灣人民也很健忘. 也該喝蘋果汁. 小抱怨一下. 為了蓋馬糞館.拆了苗栗蛇窯. 真是本末倒置. 國冥黨不好好保存文物古蹟.居然跑去保護中正廟.又要把自由廣場複名.真是令人痛心.明顯了解馬陰久真是說一套作一套的人.歷史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取.做個有記憶的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