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會 – 2009

金牛 😀

彩色牛

這算是我手拿的最穩的一次吧?! 我沒用腳架.越來越羨慕我自己了 😀

這次台北燈會.就普普的感覺. 大部分好像著重於2009台北聽障奧運. 裡面有許多青蛙玩偶. 各代表不同國家的強項. 繞了一圈. 有看到中國. 就是沒看到台灣. 看來有點去台灣的意味. 另外, 有許多燈籠都是做”熊貓”. 請問今年是熊貓年?! 有點莫名其妙. 還有, 裡面參展的居然有澳門. 馬靠.哇靠! 難道台灣正在香港澳門化?! ㄎ.ㄎ.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