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韓國

Republic of Taiwan – 真擔心馬英九會不會把台灣拿掉!

起飛理論上不能照相. 可是我前面的韓國佬猛拍. 只好我也拿出來照了 😛

風力發電機

可愛的小雲

到韓國了!!! 首爾機場建設在小島上面. 有很長的跨海大橋連接本土. 跟名古屋機場一樣. 設置離島機場真是很好的點子. 如此一來, 不會浪費小島的使用空間. 也讓更多地方沒有樓層的限制. .他們的機場大約落成10年一切都看起來很新很乾淨. 光是廁所就弄得很寬敞. 且有齊全的轉運站. 反觀台灣只有巴士聯絡機場. 好鳥阿! 我認為高鐵(HSR)應該穿越桃園機場才對. 在不然也要有MRT直達台北. 雖然已經在蓋了.真搞不懂台灣人為什麼沒有人有遠見? 為什麼沒有人想好好建設台灣? 看了韓國兩三事.想到台灣需要大進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