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 麟山鼻步道

又要補寫以前的遊記. 😛

8/10/2008 那天去麟山鼻步道玩耍. 主要是看完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後, 才知道有個那麼美的步道. 周杰倫拍攝的這部電影. 我一共看了三次. 我真的喜歡他的這部電影? 不清楚!! 但是這部電影部份的片段讓我想起 “The Legend of 1900” (海上鋼琴師). 那個鬥琴那段簡直跟海上鋼琴師一模一樣. 海上鋼琴師我也是看了三遍. 我想我是被那個音樂深深吸引著.


先來一張骯髒的照片

那裡真的很美. 但是台灣人的公德心始終不及格. 前陣子我在高速公路林口交流道附近, 看到一部車號”5558-MV”的駕駛人窗戶一搖開垃圾直接往外丟. 真是很”拔辣”! 真是要把她抓去公德再教育. 案! 想告訴她不要這樣負面的括大內需. 創造那麼多清潔人員職缺.


這隻蚱蜢有多大?


你看幾乎跟手掌一樣大


天上的雲 vs 地上的雲


我的腳印


這裡就是葉湘倫 & 路小雨騎腳踏車的地方


夕陽與沙灘是個好情侶. 他們在一起好搭


跟同事搞個曖昧. 後面拍婚紗的人就是這樣玩. 😛


麟山鼻漁港


地圖 :

View Larger Ma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