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角龍洞公園一日遊

再補寫一則遊記.

8/17/2008 到鼻頭角步道健行.從鼻頭角步道入口進入沒多久就看到了鼻頭國小, 那間國小看起來很有特色很重視藝術的樣子.可惜大門深鎖. 只能站在圍牆外遠看裡面的建築. 這種感覺就像試看美女遠遠看一切都好美.要不到的東西都是很美.哈.這是我的歪理論. 鼻頭國小斜對面有很多墳場. 那些小朋友上課時不知到會不會覺得毛毛的?


鼻頭國小的特優獎掛在校門口供大家欣賞 😛


下去浮潛應該很不錯.


這張色澤比較鮮艷 – 不是我拍的照片


我拿單眼都還是調 auto 拍攝 – 真的很不專業!


鼻頭角燈塔, 可惜沒有藍天. 要不然拍起來一定很美.


有這樣子的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感覺上破壞了景觀.


鼻頭漁港 – 台灣的建築就是亂. 亂就是台灣的特色. 在台灣還不是很流行有自己的小艇. 大部分都是漁船比較多. 如果”林北”有錢. 也好想要有個小島有船.


山姆保佑你. 信山姆的永生.


很大的蜘蛛. 大概我的手掌那麼大. 我手的小指尖到拇指尖長度大約20公分 . 所以那隻蜘蛛很嚇人


這在國小下面的冰店賣的爽口的芒果冰

離開了鼻頭角後繼續往龍洞公園走. 經過龍洞漁港看到很美的海岸.


美麗的地方總是少不了垃圾.

台灣人幫幫忙.別亂丟垃圾了. 我一直以為我們這一代的人不會在亂丟垃圾. 但是, 事實上還是很多亂丟垃圾的人. 😛


你有看到上圖一點一點的小黑點? 那是人喔. 人與大自然相比真是很渺小.


下面居然有洞穴. 不知道是人工的還是天然的?


俯視斷崖. 同事拉著我擔心我掉下去.我頭皮都在發麻拉. cc


這張圖看起來很像是夏威夷大島北方的 Valleys 景色

繞完龍洞公園後一直走到龍洞南口海洋公園搭巴士回家. 就完成了美好的一日遊! 說到龍洞南口海洋公園, 不禁讓我想說那裡看起來好像廢墟. 台灣的觀光真的是很遜. 觀光局得好好檢討!!


地圖 :

View Larger Ma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