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 – 個人專輯

鹿港老街果然看起來比台北老街好太多了. 看起來保存得很好.且幾乎每一戶的門都有春聯. 雖然看起來大部分的春聯都是同一個人執筆. 不過有春聯總比沒有來得好. 走在老街內真有種時空的錯亂的感覺! 直呼過癮阿!


這個門牌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家也有類似這樣的門牌 😛


很有Fu~吧

以下就是我個人的寫真了. 看不下去的人. 請伸出手將我的臉擋住. 在公司有人稱我F4喔. “F”不是流星花園. “F”是 FAT!!


這是知足常樂的表情


晴暉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張我看起來就很陽光.因為有太陽光! 記得我小時候向女生告白, 被拒絕的理由就是說我不夠”陽光”. 為什麼有些女生需要男生”陽光”?? 難道那些女生有要行”光合作用”嗎?


我快撐破這個窄巷


這是被我撐開的結果. 😛


我會. 叔叔有練過喔.

來點正經的. 這個半邊井是有典故的. 以前有錢人家才有能力鑿井.窮人只能去河邊挑水. 而這戶家人很仁慈. 於是就把井鑿在牆邊.一半給自己.另一半給負擔不起鑿井的人. 很感人吧.

講到”感人”. 就讓我想起來感人的故事. 有個小孩他很窮沒錢看電影.他只能在電影院旁邊偷聽電影.後來有一天他被警衛發現了.警衛把他趕走. 真是個”趕”人的故事阿.


地圖 :

View Larger Ma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