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拍 Sony DT 11-18 廣角鏡

買了 Sony DT 11-18 就想去爬山.照照氣勢磅礡的山景. 可惜假日天氣有點霧.所以沒辦法拍遠.就拿著 Sony DT 11-18 到處晃.


這棟建築物我之前就很想拍攝了.但是沒有廣角. 且捷運木柵線擋住拍攝的視野.


這棟有加拿大在台協會.

說到加拿大就有氣”郭冠英“就是加拿大人.還可以高薪領取我們國家的錢. 且謾罵台灣人台巴子. wiki上面寫到”郭冠英”後台很硬.馬英九總統夫婦熟識. 這是什麼話阿?! 難道馬英九那狗票人也是跟郭冠英有一樣的想法?


台北精彩. 這就是台北市長得廣告到處都”郝”精彩.下次他們弄個廣告一起馬屁一下好了. 叫做台灣.


應該可以感受到廣角的威力?


我應該在後退一點.這樣你們就知道這個鏡頭有多廣角.


果然比以前拍的還廣


全部容納進去了.


廣角的代價就是變形. T_T

對不起! 我很討厭中華民國政府官員擁有雙重國籍. 我重度懷疑有美國國籍.而且討厭他們賣台. 做出對台灣不利的事情! 如果你是馬迷.郝迷與郭迷.那就跳著看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