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 Skype for iPhone and iPod Touch

因為目前還沒有打算使用 iPhone 所以先用 iPod Touch 一代頂一下. 可是iPod Touch 一代只能看得到吃不到!! 因為沒有麥克風. 真是給它 Orz.


Skype 進入程式畫面. 其實有點搞不懂為什麼程式設計師總是喜歡放個 login splash? 就單純的裝飾?


登入後在 Contacts 裡的畫面.當然直接按某個人就可以撥打電話與傳送文字訊息.


撥號的面板畫面


還有個人資訊

真是好殘念. 沒辦法使用一代打電話.最近有測試用 iPod Touch 二代.撥打 fring 的skype電話.品質還算ok!雖然會有一點點小lag.但是整體而言算不錯了.

請按這裡進入 iTunes 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