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素食


春天素食


甜點沙拉區


生魚片看起來仿得維妙維肖


太多美食了不知從何選取. 左上方那看起來好像是魚卵.


蒸餃雖然不及鼎泰豐的素餃.但是已算很好吃.他們還有煎餃, 煎包, 湯餃. 這些我都很喜歡吃.


麻油麵線. 湯太少了且有點油. 味道算不錯. 但是還有改進空間.


蚵仔煎. 還不錯吃.


蘇皮玉米濃湯. 我也喜歡. 如果裡面奶味在濃些會更好或放多些洋菇


這我不太確定叫什麼名稱? 可能是茶碗盅? 強烈推薦.這湯頭很好. 裡面有牛蒡,薑還有鮮蝦. (我介紹的都是素食. 蝦當然是素蝦).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手卷. 他們只有一種口味. 滿可惜的. 上面的蘆筍是我自己放上去. 超美味!

在春天吃素吃到讓我感覺不出來我是在素食!! Orz 生魚片, 魚卵, 東坡肉, 手卷, 蚵仔煎, 茶碗蒸…etc. 吃素的人在平常幾乎沒辦法滿足這些吃得慾望. 當然吃純素的人應該不需要這些視覺味覺的享受.但是對剛學習吃素的人來說. 這是很大的輔助餐廳. (我其實不太敢說我吃素. 我只能說我盡量的不吃肉.) 這家餐廳外觀讓我覺得乾淨又舒服. 裡面的食物非常多樣化. 我幾乎沒辦法每個都品嚐. 很多道菜都很好吃. 除了有些有點太油, 義大利麵烹煮還有待加強. 另外, 比薩皮太厚了. 如果是薄皮得會比較好吃. 鳳梨汁不太純. 感覺上好像是打鳳梨梗. 沒有鳳梨的甜味. 這些都改進對我來說後就會很完美.

價位算是相當高. 中餐NT$ 500, 下午茶 NT$350, 晚餐 NT$ 600. 值得過去品嚐看看. 但是得注意別吃太飽. 我常常會無法克制自己一直吃美食.吃得很撐.

官方網站 : 春天素食

Tel : +886-2-2525-1622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7號3樓

地圖 :

View Vegetarian Restaurant – 素食餐廳 in a larger map

同步發表於 “呷菜哩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