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高商校慶

記得我從南崁去壢商必須搭巴士到桃園火車站.再搭到中壢火車站.然後走路到學校. 大概要花一小時半左右才會到學校. 在冬天上課早上天都還沒亮就要出門去搭車. 想起來真是麻煩阿. 沒想到最近已經有車子可以直達中壢.真是好方便. 而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回去母校了. 裡面真是改變很多.大門看起來不像大門.


大門


側門看起來才像是大門


以前的資訊大樓前面也種了樹. 上面的時鐘已經被”壢商”取代.


耕心園完全沒印象. 不過這應該是我離開學校的時候就有比賽命名吧?! 忘了.

去壢商找了導師還有找了我的英文啟蒙老師. 他們沒什麼改變.不過已經有許多老師退休了. 之後去不知道是哪時候?還有認識的人在壢商嗎?有點懷疑. 這次去校慶跟老師聊天後, 才知道我們是導師唯一的班級. 想說事隔了11年.我都很少回去看他.他校慶的時候應該很無聊吧! 這次去看他.可以從嘴角看出他的喜悅.也讓他知道我們在社會上都能立足.他也寬心多了. : )


一堆簡體字的海報


兩堆簡體字的海報

校園已經漸漸的中國化. 好恐怖喔. 這一切都是馬政府的功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