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匪夷所思的國民黨政府

【聯合報╱記者李志德/台北報導】 : 中正紀念堂 7月復名

不願具名的行政院官員昨晚表示,在民進黨執政時代被改名的中正紀念堂,預計七月復名,將拆除「台灣民主紀念館」牌匾,掛回「中正紀念堂」。至於廣場牌樓上的「自由廣場」,目前暫時不變動。

前述官員表示,本案目前正由台北市文化局審核「復名再利用計畫」,通過後,中正紀念堂可望在七月復名。

至於「自由廣場」牌樓要不要改,官員表示,將先維持現狀;總統馬英九曾裁示儘速成立公民論壇討論,教育部已規劃在六月籌辦公民論壇,希望在彙整社會意見後再決定下一步。

國民黨的人寧可要”蔣中正”也不要”台灣民主”. 我認為 “自由廣場” 應該也很快被換成 “大中至正”. 他們上任一年內就在搞復辟. 操弄族群. 玩弄人民. 當然我也不樂見民進黨上來就國民黨的弄東西砍掉重練. 這兩股惡勢力. 該如何平衡? 如果之後被中國統一, 那是不是又要弄個”毛澤東紀念堂”? 政府阿! 可以別再那麼意識形態?! 能不能只為人民好好的做事情?! 希望”國家”這個舊時代的觀念能屏除. 做個世界公民. 而不要再分什麼東西南北人. Orz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