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捐薪水外加9成財產 綠委籲馬總統跟進!

今日新聞 –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韓國總統李明博在747政見跳票後不僅捐出薪水,更捐出私人的9成財產,但是馬英九總統的633政見跳票,卻是一毛不拔,要求馬總統應該仿傚李明博!

立委王幸男說,李明博的747政見跟馬英九的633政見雖然都因為金融海嘯跳票,但是李明博的作為和馬英九相比是天地之別,李明博除了道歉之外還甘願不領薪水,更把自己的財產捐出9成,「反觀台灣的總統馬英九,你633沒辦法達成,說要把薪水捐出來,不過現在薪水大概又進到特別費的大水庫,變成水壩!」

王幸男說,李明博治國成績比馬英九好很多,根據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調查,台灣的國家競爭力在馬英九上任後,從13名掉到23名,GDP從24名跌到26名,台灣失業率快破6%,但是韓國卻保持在3.9%,「馬英九的政績根本比不上李明博!」

王幸男說,「馬英九你的承諾跟不上人家,你的態度跟不上李明博,治國能力也比不上李明博,馬英九說要苦民所苦,這麼多人沒飯吃,你要不要效法李明博捐出來?你的財產捐出來對這些人會有幫助!」



那麼多人開心.馬英九妳就跟進吧. 最好是有條件的把陳水扁放了.要求他之前的政治現金或是佣金捐給弱勢團體.這樣大家也會開心些.誰理哪個政治人物貪污. 不貪污才有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