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塔羅占卜

facebook的竹貓星球塔羅占卜財運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皇帝
你賺錢都賺得很多,但也花得很兇,而且你也沒耐性去理財或節流什麼的;財運起起伏伏不穩定,有錢跟沒錢時的落差很大,但大致上賺錢能力是很強的。

問題:
你很願望跟別人分享你的資源,所以有請客、付帳的習慣,但是這些花費都是不可能有回收的,太不懂得替自己打算,會容易被人利用。

建議: 命運之輪
這張牌很適合用自己的專業才能來賺錢,甚至脫離一般上班族的生涯,你不需要兼差,而是應該去找尋屬於你的事業機會,蛻變成值錢的專業人士。


真希望我像是裡面說的”賺錢能力是很強, 脫離一般上班族的生涯. 去找尋屬於你的事業機會, 蛻變成值錢的專業人士”..至於, “太不懂得替自己打算”.的確也是這樣..o.O

還是一句話. 得好好努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