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與巧克力 能有效殺死癌細胞

來源 : 台灣新生報

根據今天在此間發表的研究報告,紅葡萄酒(Cabernet)和巧克力是殺死癌細胞的有效藥物。血管新生基金會領導人李威廉(William Li)在著名的技術、娛樂與設計(TED Conference)大會上說,紅葡萄與黑巧克力加入藍莓、大蒜、大豆和茶等成分,在滋補身體的同時,也能餓死癌細胞。

李威廉說:「我們是以抗癌特性來評價食品,」「我們每天三餐吃的,就是我們對自身的化療。」設在麻薩諸塞州的血管新生基金會,鑒別上述食品都含有一種化學物質,能阻止血液流到腫瘤,可以餓死癌細胞。

李威廉引用哈佛醫學院)的研究,顯示男性每周數次食用烹煮過的蕃茄,可以降低30%至50%罹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他說:「我們身邊正發生一場醫學革命」,「如果我們的研究正確,將會對消費者教育、飲食服務、公共衛生甚至保險公司造成影響」。

在一種名為「抗血管生成」的治療法上,已大約有10餘種藥物使用在阻止血液流到腫瘤;血管新生基金會拿若干食品與已批准使用的藥品相較,發現在對抗癌細胞方面,大豆,香菜,紅葡萄,莓果和其他可吃食品,不是更有效就是更具威力。

李威廉指出:「我們發現在大自然中,有許多食物和草藥具有抗血管生成的功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