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Pro v1.0 一顆星!!

首先, 先向那些買了這個程式後悔的人道歉! 先前文字描述不夠詳盡. 導致您購買使用後造成您的誤解! 對不起!


再來逐一回復!! 那些評我一顆星的人.
1. 退錢!詐騙錢財 : 別被騙錢了這些方案買手機早就知道不必查了!還前來!!

回復 : 請息怒. 這些方案本來就有了. 而且你買手機的時候也再三研究過了. 但是這個程式並不是只是讓你看這些方案能通話多久. 傳幾則簡訊. 這個程式是為讓使用者節省手機開銷, 往往使用者會在沒警覺的狀態下超出基本費用. 但是中華電信並不會顯示您還有多少分鐘還有多少則簡訊. 否則您將會超過基本費. 而你就會多付額外的費用.

還錢部分. 請與蘋果聯絡, 或是透過回報問題的方式. 因為我並不知道如何還您錢. 該程式賣 0.99美金, 我實際收到有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就我知道的是會少於 0.7 美金. 如過真的很在意你的錢. 請您與我碰面我願意還你我實際收到的收益, 大約是 0.7 美金

2. 爛透了 : 爛,還我錢來

回復 : 請說明理由. 謝謝. 還錢部分. 請與蘋果聯絡, 或是透過回報問題的方式. 因為我並不知道如何還您錢. 該程式賣 0.99美金, 我實際收到有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就我知道的是會少於 0.7 美金. 如過真的很在意你的錢. 請您與我碰面我願意還你我實際收到的收益, 大約是 0.7 美金

3. 暫別買,待改進! : 不能叫節省電話費用程式,應改名為查詢電話費用程式。每登入一次就要輸入帳密一次,那我直接用Hami就好了,幹嘛多花錢買這個軟體?

回復 : 謝謝您衷肯的review. 就我的認知是這個My mPro 程式能顯示Hami剩餘通話時間然後再”手動”輸入到第一個頁面查詢剩餘通話時間與簡訊數量, 可以提醒使用者不要超過基本費用. 但您的預期的比這隻程式能達到的功能還要高. 對不起讓您失望了!

4. 改進 : 改進功能,根本不能查詢剩下多少分鐘,使用多少了,跟描述差太多

回復 : 對不起! 我的文字敘述能力不是很好, 造成您的誤解! 深感抱歉. My mPro 可以查剩餘多少分鐘 只是目前還是手動的方式. 此程式的重點在於顯示您還剩下多少分鐘. 如果您直接查Hami, 中華電信不會有那樣的佛心提醒你不要超過基本費. 不要傳超過贈送的100則或是200則簡訊. 不過我的確會改進! SORRY!

5. Bad…….

回復 : 對不起! 雖然不知道您要抱怨哪一點!

這是 My mPro v1.1版本. 蘋果還在審. 希望這個版本能小幫助你們. 祝福你們身體健康.身心愉快! 我不是要詐騙你們錢財. 如果這程式真的那麼差. 那我願意下架.停止販賣!

謝謝你們的評論. 也對你們的期望而感到失望表示抱歉!! 我絕對不會讓你白花 0.99 美金. v1.1 版本應該能夠平息民怨.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讓你們了解. 當時我再製作 http://liho.tw/mpro/ 時, 不曉得你們是否用過? 我用了其實覺得很麻煩. 因為要開 http://liho.tw/mpro/ 輸入介面. 另外一方面還要按 home 按鈕切回 safari 然後上 Hami 查詢未出帳. 當查到未出帳的時候. 還需要在心中默背那些金額. 然後再切換到 http://liho.tw/mpro/ 輸入試算. 一旦忘記金額. 還要在切回 safari 查看一次. 再切回 http://liho.tw/mpro/ 計算. 可能我記憶力沒那麼好. 對我來說我認為很麻煩. 所以為了我改善這樣的問題. 我做了 My mPro v1.0 版本. 使用者可以在同一支程式. 切換不同畫面. 方便查詢及輸入. 也當然這隻程式也不僅僅只能算自己的. 也可以幫朋友算帳單. 但是必須要手動輸入. 當時我認為 My mPro v1.0 能解決我切換兩個應用程式的痛苦. 雖然需要用手動輸入. 當時我也認為你們也有可能像我一樣有這樣的痛苦. 但是為了改善 http://liho.tw/mpro/ 切換的問題, 所以我很開心的發佈了 My mPro v1.0. 沒想到民怨如潮水.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讓你們失望了. v1.1 版本可以自動抓取帳單資訊. 希望你們到時候在使用上有什麼問題, 請你們回報給我以便於日後改善. 謝謝.

目前 v1.1 版本蘋果還在審核.(May 03, 2010 10:30 Apple In Review) 因為中途有再改版所以上架得時間會延後些. 我認為應該還要3天之後才能上架. 我是迫不及待想上架. 但是我也只能告訴你們請耐心等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