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咒 v1.0


簡介 :
往生咒,全稱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又稱往生淨土神咒,是佛教淨土宗的重要咒語。淨土宗認為,誦持此咒能拔除一切業障。誦持此咒者,阿彌陀佛會在其頭上護持,使他離苦得樂,並在其命終之時,接引其入西方淨土。

程式功能 :
基本的往生咒閱讀。並提供背誦介面,可以在心中默背,移開遮蓋區塊可以比對是否背誦正確。往生咒音樂協助背誦且能放鬆心情。如果你喜歡這個程式,歡迎到官方網頁幫忙按 facebook 的 Like 幫忙宣傳,謝謝。

音樂來源 :
法寶下載網站 http://www.buddhist.idv.tw/ 若有版權問題請您儘速與我聯絡。我會立即停止提供播放往生咒音樂。若照成您的損失,也請您原諒。本程式在 iTunes Store 採不收取任何費用。

iPhone 畫面

iPad 畫面

官方網站 : 往生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