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賈不死


從我的第一台 PowerBook G4 開始, 我就想要把 Windows 拋棄了. 蘋果產品極具品味設計與巧思… 且有許多貼心的功能… 徹底顛覆產業…是他改變了我的生活…是他改變了我對於美與品味的要求…是他添加了我生活許多樂趣….是他改變了世界…對於他抱持著無限的感恩…對於他永遠在我的心中不曾消失…


我的 iPod 刻著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對學生勉勵的話. 也持續著勉勵我. 當時, 我真是莫名的崇拜他. Steve Jobs’ 2005 Stanford Commencement Address 這是賈伯斯對史丹佛學生的畢業典禮演講. 值得一看再看.

另外, 如果我有機會跟賈伯斯對話的話, 我想向他說聲對不起!! 因為當時Mac mini Server 標錯價事件是我分享給大家. 造成大家瘋狂搶購!!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蘋果. 雖然最後圓滿的落幕. 蘋果公司也很阿殺力的出貨, 真的很感動!! 商業周刊指出我讓蘋果損失10億台幣. 但我不這麼認為! 就我的觀察. 我的朋友越來越多人使用蘋果電腦. 也越來越多人拋棄 Windows… 此外, 蘋果電腦也得到很好的商譽. 不像 Dell 那樣小孬孬.

有人說賈伯斯獨裁像暴君. 但是他的魅力無人可擋. 很期望他來當我們台灣的國王.(誤) 我期望他走了之後提姆庫克(TIm Cook)能好好把賈伯斯的完美苛求精神永續發展!!

Steve Jobs R.I.P. (1955 – 2011)

Jobs, thank you so much!! I love you!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