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7 – 柳家梅園

先聲明, 我是”沒花男”.每次我去拍花. 都沒有滿開. 去年去京都等花等了一個禮拜.第二個禮拜才陸續開.今年去賞梅也不例外.去年1/30在柳家梅園的時候, 是梅花都謝了. 還長了梅子!!!


梅花少許


台北一連好幾天陰雨.到南投還真怕沒有晴天.還好天公作美.只可惜梅花沒有滿開


後面都是稀疏的梅花樹群


只好拿單朵花來當前景. 後面自己想像是梅花海


花苞粒粒皆清楚


你看~~真的好稀疏!!


給我雪白~~


這張比較像樣了. 😀 真開心~ 雖然不是完全滿開. 說到這, 記得出發前查看柳家梅園網頁論壇. 上面提到 1/10 會滿開而且還是今年花況最盛. 聽到就想要馬上衝下去. 沒想到居然…失望很大..當時拍照的時候, 就覺得好懶得拍. 因為一直認為拍不出好作品. 最後, 好像還算滿意. 這次的照片完全沒有後製. 直接使用 CPL. 真是意外的好阿!!


只可惜花量少


這張我就很愛. 感覺好像是滿開的樣子


後面雖然沒有很白的花. 這樣耶好. 才有辦法襯托天空的藍


滿開一定美呆了


滿開我應該會落淚吧?!


沒有滿開也會落淚!! T_T 哭哭. 都已經當天來回了. 那麼衝說!


只能說..靠想像.一切都很美好~

後記 : 由於導航軟體圖資沒有和現實路況一致, 縱使更新到最新的. 最後還是把我們導到河裡. 整條路都是載採砂石的大卡車. 印象中可能有 50~60 台以上. 還滿壯觀的. 感覺我們是角頭老大在當地視察採收狀況 or 是去橋逮幾!!?? 然後完全找不到出去的路. 囧rz 還好路邊看到一個阿伯. 好心的要幫我們帶路!! XD 然後就叫我們開過大卡車走的便橋. 只有輪胎的地方有路. 中間露空. 真的很驚險!! 車底還刮了兩次. 聽得好痛阿!! 謝謝 Johnson 冒險的精神. XD

驚險的一瞬間!!

以下使用 iPhone 拍的 :

一路南下. 天氣越來越好. 直到快到南投的時候.居然陰天了. 還好通過那個霧氣. 就一切放晴了. 真是內心在洗三溫暖.


到現場拍攝的第一朵梅花. 當時想說拿 iPhone 拍一拍就好了. 因為真的沒看到什麼花!


梅花與小豬的背影. 看起來很有意境~


用餐前面的”沒”景..原本是”梅”景~


View Footsteps in Taiwan in a larger map

電話:+886-49-2831191
     +886-49-2831190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牛稠坑陽和巷87號
官方網頁 : 柳家梅園農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