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的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OEM 版本

更新 1 :

這是台灣微軟的公告。從「3C 達人廖阿輝」的發文,得知目前台灣微軟還不清楚國外販賣是否合法?!待查。有打算購買的人請斟酌!

最近網路上有分享「買一套正版Windows 10 只要台幣 406 元」,後來我找到 6.66EUR 就可以購買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OEM 版本,於是購買測試看看,平常幾乎用不到 Windows 系統,單純買好玩的。

在購買前先了解一下什麼是 OEM 版本,請參考微軟授權 100 問

微軟完整版本作業系統,只能透過隨機版本 (OEM/COEM) 及彩盒包裝 (FPP) 提供,大量授權方案 (Open, Open Value, Select, Enterprise Agreement, etc) 僅提供作業系統升級授權,並沒有提供完整版本作業系統授權。

簡單來說只能授權一個設備,跟著機器走!

沒什麼秘訣,我只是到all key shop 搜尋最低價格。

目前最低價格是 TWED 大約 225 台幣

購買步驟.
1. 先註冊 TWED 帳戶
2. 進入 Windows 10 專業版特價網頁 TWED – WINDOWS 10 PRO
3. 然後選用 paypal 付款
4. 最後會收到序號的連結
5. 附帶微軟 windows 10 下載連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