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義科學家發現巧克力和女性性行為有關

義大利科學家的研究顯示,那些長期愛吃巧克力的女性在性慾及性滿意度上的基數是最高的,而英國科學家的研究也發現,愛吃巧克力的男性在這些方面並不是很高。

米蘭的研究人員對163位吃巧克力的女性和她們性行為之間的關係進行研究。結果發現,每天吃巧克力的女性,性慾比那些不愛好巧克力的女性高很多,巧克力對女性的性特徵有著積極的生理影響。而那些性慾較低的女性在吃了巧克力後,往往會出現明顯的性衝動。

研究人員指出,巧克力不像是食物,倒像一種藥。因為月經來而情緒不定的女性,在性功能上也會下降,這個時候,吃一些巧克力可以提高她們的性功能。

研究人員還對吸煙和咖啡與性行為之間的關係做了調查,但沒有發現這兩者與性行為有任何關聯。


原來如此.
我也好愛吃巧克力喔.
生命中缺少了甜食.令我面目可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