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攸關性格

英國行為心理學家研究發現,人類的性格與飲食口味密切相關。

新華網引述這份研究指出,喜歡吃米飯的人,經常自我陶醉、孤芳自賞,對人對事比較圓融;喜歡吃麵食的人,能說善道,做事情不會考慮後果及影響,但這些人的意志比較不堅定,做事情也容易喪失信心;喜歡吃油炸食品的人勇於冒險,有事業企圖心;喜歡吃清淡食物的人則注重交際、愛交朋友,不喜歡孤獨。

報導同時建議大家,不妨觀察一下身邊的人,看看愛吃辣的人,是否對待別人熱情大方、但脾氣也比較火暴;喜歡甜食的人,性格是否比較溫和,為人謹慎、處世態度保守但不喜歡冒險。

專家說,有些人心情沮喪時會藉由大吃大喝發洩,有些人心情不好時卻一點胃口也-有,其中的關鍵,就在於人們的飲食態度與性格、和心理狀態有密切關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