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副總統:宋楚瑜大內高手 別錯估他

獨派大老反彈扁宋會的風波,才暫告一段落,今天呂副總統再度提出質疑,她形容扁宋會是一場激情演出的好戲,可惜總統幕僚太過年輕,認不清宋楚瑜這位大內高手的的真面目,而且作業不夠細緻,引起茶壺內的風暴,讓扁宋會這場戲導致成親痛仇快。

把扁宋會定位成「一場激情演出的好戲」,呂副總統要提醒大家別忘了黨外時期的宋局長。副總統呂秀蓮:「我是美麗島時代,跟國民黨交手過,他們比我年輕,當然也不用苛責他啦,但是的確宋先生是大內高手,大家不要忘掉他。」

質疑宋楚瑜的目的,更批評總統幕僚太過年輕,對於扁宋會的作業不夠周全、不夠細緻,引起獨派反彈,讓好戲變歹戲。

呂秀蓮:「這本來可以是一樁好戲,怎麼後來變成茶壺風暴,很可惜啦,我們今後還面臨更多的挑戰,如果扁宋會都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困擾,那我們將來,一定要跟兩岸談判的話,當然會以此為鑑。」

談扁宋會,也談兩岸關係!對於大陸制定反分裂法,呂副總統想了很久,他認為台灣應該藉著兩岸關係進入新階段的關鍵點,向國際社會推銷「兩個中國」的主張。


我同意副總統的觀點.贊成兩個中國的主張.既然中華人民共和國向世界推銷接受一個中國.那中華民國也該積極的跟世界說明目前的事實.否則將會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扭曲真相.

其實大家都知道中華民國自始字終都沒有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管過.也沒有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保護.只有文攻武赫.只有飛彈威脅.中華民國的人民會願意踐踏自己的國格?跟敵人一中嗎?想得美.以國家的立場平等對談.這樣才有可能有機會談.中華人民共和國最近說他們示出最大的善意.中華民國的人民完全感受不到.

中華人民共和國假若真的有誠意.想給予最大的善意.那就是兩國對談協商.互相尊重.中華民國的人從來沒有歧視中華人民共和國.也不會打壓中華人民共和國.目前想統一蠻難的.因為還有太多的不相同.中華人民共和國重視人權嗎?民主嗎?能接受不同的聲音嗎?能懂得尊重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