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 今晚好戲壓軸

台灣的燈籠藝術可以精緻到什麼程度?台灣史上規模最大,在台南市安平港舉行的國家級「台灣燈會」有解答,而且今天最後一天,賞燈把握時間。

今年的主燈「鳳鳴玉山」,內裝17,000個彩色燈泡、40,000個碎燈,每半個小時上演時,這座高達20公尺的彩燈,像是鑲著鑽石、紅寶、藍寶、翡翠,在天上絢麗飛舞,再加上煙火施放,璀璨得叫人嘆為觀止。

「台灣燈會」今晚11:00將施放高空煙火,比平日的低空煙火更精彩,加上其他精彩的燈林、傳統燈區、環保燈區,為金雞年春節畫下燦爛的句點。


文章不是重點.重點在圖.
這個攝影師很厲害.
今年雞年.照到雞的煙火.很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