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分裂國家法]簡直是逼婚

中國擬定出這樣的法條毫不考慮台灣人民的意願.他們知道有多少比例的人想獨立自主嗎?我不知道確切的數字.但是我有信心說大約90%以上的人想享有民主自主.中國人何必這樣霸王硬上弓呢?假若這樣硬逼台灣人做出選擇.而台灣人不想選中華人民共和國.那又會如何呢?難道中國人逼婚不成要強姦台灣人嗎?拜託.人有人權.我們也有權利選決定我們的政府.我們的國號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難道中國人不知道要追求喜愛的人.要先多花點時間了解嗎?難道不知道要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嗎?也不知道要尊重所喜愛的人嗎?中國人如果真的喜歡統一.那麼給台灣時間阿.改變一下自己阿.我們要資訊開放.而不是封閉的片面資訊.我們要民主自由.而不是獨裁專制.我們要和平.而不是戰爭.我們要受到尊重.而不是踐踏我們的國格.我們是中華民國.是推翻滿清的國家.你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推翻中華民國的國家.愛台灣就尊重台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