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真的很討厭

我已經看不到他們的將近五千年輝煌的文化產物.難道他們就只會耍流氓嗎?別人的生死都至之餘度外?用飛彈威脅台灣人真的很無恥.中國人不配當個文明古國.我真的很討厭中國用這樣卑鄙的手段.

今天看到新聞說.達賴喇嘛承認西藏也是中國的一部份.他可能衡量過.打仗會帶給人們更多災難.人民會過得更痛苦.所以他退一大步.承認他是中國的一部份.他真的很有智慧.越謙虛的人.越懂得低聲下氣.在我的眼中.西藏根本不說北京話.也不用中文.他們根本就不屬於中國.

其實看英雄那部電影.最後李連杰犧牲了自己.完成了一統大業.真的是蠻感人的.難道台灣要成為別人的刀上俎嗎?犧牲兩千三百萬人民的自由.民主.換取中國不切實際的大中帝國夢.哎.無恥之徒無恥也.中國人在喊祖國.真是搞不懂.中國人是不是要統治全地球?太陽系?銀河系?甚至宇宙?

台灣人.你們願意放棄中華民國投靠中華人民共和國嗎?

禮運大同篇

大道之行也,天下爲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爲己。

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