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上路~個人觀感

由傳統收費方式邁向電子收費方式.我個人十分贊同.可以節省人力, 降低成本, 加快收費站通行速度. 但是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民眾抱怨連連?! 是大家不知道怎麼使用?還是害怕新的科技? 常有人在說台灣是個科技島?! 但是, 我不怎麼認同. 如果那麼科技的話.那怎麼民眾不能接受ETC? 是懷疑他帶來的便利性不夠? 還是認為穿越收費站時速(40 km/hr)太低? 沒辦法享有快捷的ETC? 我個人有個小小的建議. ETC車道寬度應該是原本的收費車道兩倍寬.限速100 km/hr這樣就能減少收費站塞車狀況. 甚至還有個建議. 拆除高速公路的收費站. 改為出入口收費.這樣公平又快速.在高速公路上沒有收費站的麻煩.也許政治政策有太多不好了解的一面. 也許政府沒有向人民做好足夠的宣導.才會這樣抱怨吧?! ETC加油. 台灣科技加油. 別為了人為的因素讓科技停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