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PRC的一部分?中共官員:政治常識不容質疑

中共總理溫家寶雖然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決不動搖」,但是在一份經濟性的文件「十一五規劃綱要草案」中,卻明確指出「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神聖領土」。台灣媒體質疑,這樣的表述,大多數台灣民眾都不會贊同,未來兩岸經濟要怎麼合作?中共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主任馬凱強硬地說,「這是政治常識,不容置疑」,這樣的答案令台灣媒體相當不滿。(藍孝威報導)

詳細全文…

中共這樣的手段實在低級可笑到極點.
中共不好好想想他曾經關懷過台灣嗎?
曾經協助中華民國嗎? 一再打壓. 對世界上的人指鹿為馬. 顛倒是非. 低級.
中國已經失去了外蒙古還不知檢點.
中華民國本來的版圖是有包含內外蒙古.是個秋海棠狀.如今已變成老母雞.
中華人民共和國接手後對人權民生問題解決多少?
你們再這樣亂鬧下去.到時候各省紛紛獨立.看你們要怎麼收山.
請尊重台灣人的民主自決.
中華民族本是禮儀謙卑的國家. 如今行徑如同倭寇. 令人蚩之以鼻.
若要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唇齒相依.那也得好好照顧台灣.
難道要用飛彈照顧台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