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之前都只有玩基本規則的UNO. 透過這個軟體. 可以玩到一些特殊規則的 UNO.

在玩之前UNO會列出這場的遊戲規則. 雖然我不太知道什麼是 Penalties rules??  到底要處罰什麼?

這是遊戲的畫面

可以用王牌換不同顏色的卡

可以用王牌讓別人多抽 n 張. 收到這張王牌. 可以選擇抽牌. 或是”挑戰”. 挑戰成功就可以免抽牌. 反倒是出王牌的人要抽更多張牌. 雖然, 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如何斷定”挑戰”成功? 我猜想應該是比兩家該挑戰的顏色看誰點數多. 多的那一方應該是挑戰成功. 以上純屬我的猜測. 如果你知道的話請告訴我.  謝謝.

在打倒數第二張牌的時候. 要喊 “UNO”. 😀 喊起來還滿爽! 這有點像玩大老二喊”拉”(last).

當然會有計分拉. 挑自己比較高分的畫面 🙂

玩這個遊戲的好處是他會教你怎麼計分. 還有教你怎麼玩特殊規則. 例如 : Jump-In, 遇到 0 就全部換牌. 遇到 7 就指定換牌.

UNO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辦法邊玩邊聽音樂. 其他我都覺得很滿意. 值得推薦的好遊戲.

按這裡前往 UNO at  iTunes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