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吧!

看到這個廣告. 有股莫名的感動! 那笨拙男主角趁女主角轉身開窗. 亂喊 : “嫁給我吧!”. 女生還故意裝作沒聽到說 : “什麼?”. 分明是要那個男的鼓起勇氣. 咬字清楚的說 : “嫁給我吧!”. 哈. 可是男的凹很大的說 : “加個油吧!”. 他應該是正港的台灣人. 台灣人北京話發音始終不標準. 就像我說北京話種是臭玲呆. 女的看看油箱是滿的. 就說 : “好阿”. 傻傻的男人就這樣求婚成功了. 有股很窩心的感覺. 雖然覺得在車子內求婚是很沒氣氛. 也很沒誠意. 可能女生等他說這句話等很久了. 哈.

這個廣告會不會這個又出續集? 男的真的開車到加油站加油說 : “九五加滿!” 然後女生臉就綠掉了. 最後加完油後, 就在加油站結婚? 這是我在卡虎爛拉. 應該沒那麼鳥.

希望男人能選個有氣氛的地方, 鼓起勇氣大膽負責任的向女友說”嫁給我吧!”. 別像男主角這樣蠢蠢的亂槍打鳥方式求婚. 期望已婚的男人, 每天都能像求婚那天一樣愛著另一半. 很幸福的過生活.

雖然, “結婚”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好像太沈重了. 還扛不起來. 話雖如此, 但是看到別人求婚成功都很感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